一天...到台中的朋友家做客,他們買了一個全新3房2廳的大樓,聽說裝潢也不了不少錢,進入大廳時,氣派是不用說的,一坐電梯到位於他家的樓層,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居然是.....他門上的哪道"鎖","電子鎖"因為很特別的是,居然能用指紋開門,進屋前,我在大門停留了很久,一直在玩這個鎖,我就問他:這是什麼東西,好勵害喔... 他跟我說,這就是韓國最流行的電子鎖 SAMSUNG 三星DP728,很多韓劇,還有來自星星的你,劇中使用的指紋門鎖,也是用這類似這種推拉式手把的門鎖,不過這個號比韓劇中電子鎖的型號更新一代。

把玩指紋鎖...................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逝....@#$%^&.....

我最少玩了有半個小時,我叫他教我怎麼使用除了用指紋能開門,密碼,悠遊卡,還有手機也能開門,更特別的是使用手機上的APP程式,還能收到家人出門時間的訊息推撥播通知,對於一直習慣使用傳統門鎖的我們,真的是想立馬回家就先裝一支,當然接下來的問題,我就問他說這把所謂的三星728電子鎖裝到好要多少錢,他就最少要花20幾張小朋友,這時我其實也沒太考量,心中的新鮮感,已經戰勝了我口袋中的小朋友了,這時錢不是問題了。

 

回到自家新竹可愛的小窩後,馬上跟老婆示好,討論我們家是不是也來裝一台三星的指紋鎖,走遍了客家電子鎖的鎖店,也在線上做了很多功課,還是決定要裝這把,電子鎖跑車等級的三星728,好吧~都說這了,跟大家分享一下

(小插曲:原來老婆的哥哥會裝,當然也省了幾張小朋友,請哥哥來做義工,最後請他吃飯,就解決了 ^^)

 

開始了  SAMSUNG DP 728 聽說是三星最新款電子鎖

以下若有不正確的資料,麻煩各位大大幫忙,補強..

花了錢.....三星728  入手了.....PO上幾張照...給各位看一下..

 

 

你可能有興趣的資料:竹北指紋鎖台中電子鎖裝潢後電子門鎖的選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星728 外部主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星728  內部主機

家裏大門是咖啡色的,所以我選金色的三星指紋鎖,(註)大門有分左右開門方向,剛買來的三星DP728,外部主機是內推的喔,為這修改這個,老婆的哥哥弄了好久,應該有2個小時,建議如果沒有專業的人幫你修改,還是找一般的會裝電子鎖的師父安裝好了 @@"

台中市安裝電子鎖 三星728 米槳6000 6800 430 480 6300 電子鎖 永裕電子鎖 總代理永裕電子鎖 池旭科技電子鎖

 

 

 (圖一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圖二)

 SAMSUNG DP728  外部主機的機械備用鑰匙孔 (平時可隱藏,要用到時再把蓋子打開),三星DP728 內部主機有可以裝8電池的位置,不過我發現使用4個也能啟動,但是聽一些廠商的建議是,電子鎖平時也是需要保養的,出入門口時,也不能太大力開甩門,記得和老婆吵架時,要小力一點,因為會傷到荷包,而且必須使用鹼性電池,一年最少更換一次電池以防電池流液,以致主機損壞,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,萬一電子鎖主機電力耗盡,無法開門,還能去7-11或全家便利商店,買方型的9伏特電池,外部先臨時供應電力給主機。

因為我以前家中有裝過一般的陽極鎖,要接線拉鎖,裝潢時還要預留孔洞在牆上如果萬一停電了,陽極鎖還會自動開門,真是在家也不安心。

 

會想安裝三星728指紋鎖的原因,除了很外觀很流線也很時尚,另外是它的推拉式手把設計,回家要進門時手拿一堆東西,刷一下指紋,就能輕鬆把門打開了,真的是很方便。(看了它的光學指紋功能,這款三星DP728真的很勵害,只能用活體的指紋來進行開門,所以也不怕指紋萬一被有心人複製了)基隆安裝電子鎖三星DP728電子鎖

 

 

這是SAMSUNG DP728 的鎖匣,一看就是很粗壯的樣子,好吧...  家裏就交給它了 新竹市安裝三星728電子鎖

 

內附有2張質感不錯,像手機吊飾的卡片,還有一包小零件,但哪個黑黑一條的我就看不懂是什麼了 台北市安裝三星728電子鎖

 

更多文章:痞客幫最熱銷電子鎖

 

三星SAMSUNG DP-728 電子鎖 shome doorlock 5way function

採用光學指紋模組,最多可以登記100枚指紋,對於一般的家庭來說,很足夠了,辨識度還算不錯,另外老人指紋不易辨識這個問題,我有請自己阿罵來做登記指紋,效果還OK,不過因為阿罵不會用指紋,她覺得很麻煩,所以最後我拿自家的大樓門禁卡,跟電子鎖做開門配對(最多可以登記20張卡,一般的悠遊卡,跟保全大樓卡片都能配對結合,這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),阿罵覺得很方便,也很喜歡,密碼的部份可以登記4~12位數字組合而成的密碼,電子鎖面板在使用上,爬文是說特殊設計,不用擔心殘留指紋,會被小偷闖空門,最後有附上5把機械鑰匙,萬一門鎖沒電,或壞掉了,可以拿來開門,不過最好鑰匙不要放家中,不然門鎖壞了進不去,就算有鑰匙也是白搭

 

點擊看更多 <<<

同類型,推拉把手電子鎖推薦:COMMAX 811電子鎖美樂7800電子鎖飛利浦電子鎖PHILIPS指紋鎖

arrow
arrow

    3C品客的部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